言情|衍生|杂食
这里是放松的地方

我希望不断强大我的思想和哲学,
然后带着爱回到这个宇宙。

—— 草间弥生


爱是抵御忧伤的盾牌。

——萨尔瓦多雷·夸西莫多 


我从信中抽出月光、桂枝、月饼和普洱,
手上沾满了我们在这个人世相爱的味道。

——野桥 


我不能同意你说的每一个字,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 伏尔泰


一个人思虑太多,就会失去做人的乐趣。

——莎士比亚


我会走得很远,远过这些山丘,远过这些大海,直到靠近星星。

——洛尔迦 


你迷茫的原因在于读书太少而想的太多。

——杨绛


每时每刻都想着你,
却怎么也想不起你的容貌。
回过神来 ,发现自己反复哼唱着,
偶然听到的那一小节音乐。

——谷川俊太郎


秋天来了
像用水洗过似的
所想的事情都变清新了

——石川啄木 


 用蓝手红心收藏下来吧


评论
热度 ( 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间照 | Powered by LOFTER